close

 IMG_0518  

大家看韓劇一定都看過汗蒸幕,毛巾摺成耳機也是常常看到吧!

一大早這樣有嚇到大家嗎??哈哈哈!

大家到韓國自由行,可能對汗蒸幕也會很有興趣但是不敢嘗試吧,一來是因為要跟同行的朋友坦誠相見,二來是韓語不通不知從哪開始吧。

坦誠相見這點我真的幫不了忙,哈哈,除了平時多保持身材之外,還可以叫妳朋友不要戴眼鏡,如果以上兩點都不成立,那就建議你把櫃台發給你的兩條毛巾,一條擋上面,一條擋下面吧:P

 

其實這一次也是我第一次去汗蒸幕,我們選擇的是在新村SINCHON REST。不過汗蒸幕的流程都是大同小異的,因為本人也是瞎子摸象,所以只能跟大家分享一下瞎子摸象的過程了。

裡面因為全是裸女,所以不方便拍照真不好意思~

 

步驟一:到櫃台繳入場費,大概是一萬一韓元,領取毛巾

步驟二:到寄物櫃前脫光光

步驟三:到大眾浴池洗澡,泡湯,(如果有去過日本泡裸湯的應該就有經驗啦,大家坐一排一排的水龍頭前面,光溜溜的洗蓬蓬,裡面還有烤箱和蒸氣室)

步驟四:因為這次的重頭戲是要給阿朱媽搓澡,所以就在澡堂的附近,有一間阿朱媽休息室,付了一萬七千元的搓澡費用之後,阿朱媽會要你去泡澡,把身體的角質泡軟,之後就會進到傳說中很像太平間的地方,由阿朱媽用很強力的菜瓜布幫你洗澡了。

步驟五:到蒸氣室吃蛋喝甜米釀(好喝~)

步驟六:整理儀容,吹頭髮,回家囉~

 

其實汗蒸幕的價錢比我想像中貴阿~但是體驗一次是相當必要的,而且可以一次看盡世界美女的風華,很划算吧哈哈~給要去搓澡的小妞,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痛啦,剛開始幾下不習慣,等到你看到超多污垢掉下來之後,就會很有再戰下去的鬥志了,重點是搓完真的好乾淨啊,既然難得去一次韓國,就不要太害羞了~

IMG_0524  

洗完澡著完裝之後,就會到男女會碰面的休息區了,在這裡有小吃部,就可以吃大名鼎鼎的蛋還有喝甜米釀啦,我們洗完澡已經是晚上十點多,再吃消夜實在很罪惡阿哈哈~

 

最後的最後,向大家內舉不避親的推薦MISSPOPO ,我的粉絲專頁上,都是我在韓國的時候挑選回來的飾品,衣服,包包。都是正韓的製品~每一樣都是我自己挑選,親自帶回來的,喜歡韓國的小妞歡迎參觀看看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